最近腦子有點不牢靠,總是忘東忘西

要去市區上課的事我竟然可以忘得一乾二淨......

還好整理辦公桌時翻到課程公文,

外派上課不外乎就是要查查交通資訊阿~~~

意外發現上課的地方就在秋紅谷附近,

相當然爾不用擔心交通問題,不論是搭乘公車、自行開車或騎車都很方便喔~~~

因為課程分為上下午場,

所以想起要安頓一下午餐阿~~~~不能餓肚子~~~~~~

發現了在自己口袋名單內的snoopy餐廳(覺得外派上課的小確幸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進入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noopy控應該可以拍得很盡興哈哈,我這個假粉絲就拍得很開心了XD

不管餐廳內、外都有查理布朗及snoopy的身影喔~~~

這時間點來,幸好可愛巴士內沒有入座人員,這樣拍起來的視覺效果超可愛阿~~~融化

就算太陽那麼大還是要出去曬一下拍拍可愛查理布朗家族呀

IMG_4200.JPG

IMG_4207.JPG

IMG_4219.JPG

IMG_4224.JPG

 

IMG_4233.JPG

 

整體來說呢,餐點就是蠻ㄧ般的

我選擇了早午餐系列

#花生漫畫經典早午餐 

麵包上有可愛snoopy的圖案,我很喜歡黃色沾醬(酸酸甜甜der)

IMG_4214.JPG

湯品可加購換飲料,我換了聽說是snoopy最愛喝的飲料 #rootbeer麥根沙士

說真的我覺得soso,味道就是......加水的沙士配上鹹奶蓋,哈XD

IMG_4211.JPG

出餐速度也不像先前爬文需要等那麼久,也許是平日午餐的關係吧~~~

對了還有我覺得以餐廳平日翻桌率來說,這間其實蠻高的耶~~~

而且我待了兩個小時店員也不會來催促我用餐時間到了,

覺得初體驗很幸運~~~~~~~

SNOOPY迷一定不能錯過必殺底片的地方阿

 

IMG_4228.JPG

查理布朗餐廳吃完之後,

還可以到秋紅谷散散步壓~或騎車到國家歌劇院欣賞一下~~~

享受台中的夏日緩慢步調也是很幸福的~

-----------餐廳資訊------------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(燒肉市場旁.秋紅谷旁)

電話:04-2254-7215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anne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